close
天阿 怎麼會讓網誌荒廢成這樣

已經不知道幾個月沒上無名了

當初要打的社慶文拖者拖者也給他拖了半年(驚

531當時的熱血不知道跑哪去了

取而代之的是縣再每天疲憊的高三生活

喔 我好慘 我才慘!!

這半年來也發生了不少事

學測也越來越近了

數學不知道救不救得起來 英文每天總是有一大堆的東西 我的ipod還在被小雲綁架中= =

感覺最近很煩 我大概就跟劉宏偉講的一樣每天不知道是在憂鬱什麼

只剩一個月了 學測如果沒上的話會耽誤到很多下學期想做的事

不要 我想看13th的社慶 你說是吧 locking範!!

上個月不知從哪冒出來的813公車真的是個好物阿 完全避開了657可怕的人潮 到了高三變得不喜歡跟學弟妹擠沙丁魚

可是都要畢業了才給我出現是怎樣!!

內湖線也是 為什麼不早個半年出來 搞的高康盃累的要死 又公車又計程車的

813現在徹底改變我回家的習慣

喔 敏智 我每天都跟你搭車喔~~~~

星期二開始 等813的時候都被劉宏偉拉到下一站去 你哪招啦

靠 國中的秘密都被你知道了

講到國中 12月真的碰到了很多905的同學 到底什麼時候要辦同學會啦

黃冠超 終於被我電掉了齁 爽

對了 禮拜二813回家的時候竟然碰到王姿云 哈囉 好久不見!!

這個月還蠻討厭的 月初段考 月中北魔 月底又要給我段考!!

哪招阿 也太變態了吧

周尚昊說月底要借我psp 好吧 如果小雲ipod還是沒還我 我就用psp聽歌

nds的mp3音質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它還是繼續乖乖的當遊戲機好了

自從有了nds之後 洪腎吊的課變得沒那麼無聊了XD

可是它現在中間的軸發出一些不尋常的聲音 好可怕 希望它的軸不要有不尋常的位移= =

這禮拜寒流來 害我四樓的魚缸死了幾十隻的魚 可惡阿 我的米老鼠魚補完計畫怎麼辦阿

藍米奇竟然只剩一隻!!! 我當初買了2x隻ㄝ

等到段考考完就要開始歷屆試題的地獄了 哈哈 我的社會科自從高二以來就沒有再看過了 我好慘!

聽尚昊他姊說 學測要有51級分才有可能進水產養殖 希望我可以考到

不過我比那個沒有75級分不會報學校的柯智煌好多了 台大物理勒 說笑話吧你!

最近生活真的很煩 線再已經凌晨五點了 我想6 7個小時後我應該會睡死在書桌上吧

這麼久沒打網誌 一打就打的這麼落落長 真是神奇 靈感一直來 希望學測作文也能這樣

打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0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