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又陷入週期性憂鬱了 回家路上常會看著天空發呆 心裡面的寂寞感與日俱增...

聽老闆娘說她打工只到這個月底 其實我有點慌了 怕被打槍但也怕失去她 昨天看她的時候她沒上班

不知道她現在過得怎樣 禮拜五睡過頭真的是一個大敗筆 我到底在幹嘛?

我覺得我這個人超級單純 甜甜的笑容 大大的眼睛 溫柔的神情就可以讓我神魂顛倒 何況她還是個超級娃娃音

每天都期待著晚餐時間去那家算串燒店吧 買個晚餐 趁著處理食物的空檔跟她說說話 然後我一整個晚上心情就好到不行

可是我發現每次一段關係感覺快上軌道的時候就會出現一些意外 我發現她下班的時候總是會有兩個護花使者等她下班

我好像嗅到了不安的氣息

我根本就不敢想像她是Single還是In a relationship

許多朋友叫我趕快衝 衝? 我哪來的本錢衝?

我沒有人家帥 沒人家高 沒人家跟她熟 生活圈沒人家密集 我怎麼衝?

我只能希望他們只是室友 是朋友 是同學

有時甚至懷疑我是不是緣分沒到 可是令人錯愕的是同屆系上的女生不是村姑就是破麻 也沒什麼機會認識什麼女生

好不容易出現一個值得我去努力的對象 卻又好像衝出一堆程咬金

禮拜三還很白癡的問了可不可以給我即時通

靠 我在幹嘛 怎麼這麼急 我真的很恨那時的我

「喔,改天吧,改天啦:)」

這是我得到的答案

我不知道幾個小時後我要用什麼心態面對她

我只剩五次機會了

我要怎麼做?



還是我乾脆就此放棄乖乖念書 考轉學考 回北部找下一個對象

每次看見路上一對對幸福的人們 心裡就酸酸的

I am confu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0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